「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」中秋節低收入戶關懷新聞稿

2018-09-05 / 活動公告

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中秋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今(5)日起熱鬧開鑼,逐日前往麥寮鄉、臺西鄉、褒忠鄉、崙背鄉、東勢鄉、四湖鄉、大城鄉等7鄉鎮關懷鄉內所有低收入戶,並每戶致贈3,000元禮金及禮品,提前把中秋節的氣息送到低收入戶家庭的手中。

    麥寮鄉的陳女士獨自養育二名子女,每年光子女生活及教育費就負擔甚重,多虧台塑企業每年三節低收入戶關懷慰問禮金,讓陳女士負擔減輕,並十分肯定企業的付出:「我覺得台塑對我們還滿好的,一年三節的紅包算是不無小補,像之前兩個小朋友註冊完真的就沒什麼錢」,「而一些獨居的長輩平日鮮少有人關心,因台塑企業關懷活動,每年三大節日都有人關懷送暖,不僅因收到紅包開心,更因被關懷而感到溫暖」。

    麥寮管理部陳文仰副總經理親自前往關懷低收入戶家庭:「大家都說遠親不如近鄰,企業在這邊做好鄰居,除了重要節慶之外,平常也一直關心大家,希望能把握各種機會,多多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」。

   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常年關注雲林沿海地區居民生活,除濟助遭遇急難的家庭之外,長期關懷低收入戶家庭,迄今已投入8,304萬餘元,關懷24,852戶次,期望眼前的關懷與幫助,能夠為困頓的家庭在恢復自立的道路上增添一把助力。

(台塑企業 麥寮管理部提供,2018/09/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