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全國環保專業知識及趣味遊戲闖關競賽活動

2019-10-19 / 活動公告

  • 環工學會為提升青年學子的學習興趣及培育未來環保人才,於10/19(六)舉辦「2019年全國環境保護專業知識及趣味遊戲闖關競賽」,邀請環保機關、環工顧問檢驗公司、大學環工系所學生等產官學界600人組隊參加,提供大專青年與產官學界環保工作人員交流的機會,瞭解應用方向、搭建人才媒合平台。
  • 台塑企業認同環工學會對台灣環工界的重要及台灣環保的貢獻,全力支持在台塑麥寮生態工業園區(六輕)阿媽公園思源廣場,舉辦環保知識趣味競賽。
  • 台塑企業同時提供農漁輔導、健康促進成果展示與美食品嚐,呈現本企業敦親睦鄰與當地農漁民共存共榮的決心;另安排參觀環境監測中心、環保生態實驗室、阿媽公園及麥寮港,體驗園區在環保工作努力的成果;並對環工系所學生辦理職前說明會,介紹本企業大專新進人員的薪資福利與任用條件,以及安衛環組織架構、工作內容,期能讓環工莘莘學子在歡樂的活動中,親身體會六輕生態工業園區的樣貌,瞭解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並重的精神。

(台塑企業 麥寮管理部提供,2019/10/19)